sales-planet.com

cheap free run 3

cheap free run 3 mens

cheap free run 3 womens


饮食服务中心简介


同济医学院饮食服务中心隶属于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华同总公司,主要承担同济医学院师生员工的饮食保障任务。中心下设办公室、检查组、采购部、杏林园二楼学生食堂、杏林园一楼智慧餐厅、丁香园食堂、同沁园一楼食堂、同沁园三楼餐厅、同德园食堂、济沁园食堂等部门,服务经营场所总面积8100㎡,现有员工约300人,其中事业七级职员2人,事业专业技术人员1人,本科学历8人,大专学历13人,基层管理员11人,中国烹饪大师1名,中式烹饪技师1名,专业厨师46人。

在同济医学院和华同总公司的领导下,中心严格执行《食品安全法》、《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等法律法规,严格落实采购、储存、加工、烹调、售卖等环节的过程管理、细节管理。饮食中心下属的同沁园餐厅在2012年被评为武汉市2011-2012年度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示范单位”。

在多年的改革、探索、实践和发展中,饮食服务中心践行华同文化,致力于“以服务之美助力大学生成长”,着力培养“热情、严谨、专业、高效”的干部员工队伍,注重管理理念创新、管理机制创新、服务手段创新、发展思路创新,以“三服务,两育人”为宗旨,竭诚为全院师生员工提供最优质的餐饮服务。经过多年的创新与摸索,中心目前形成基本保障伙食、风味特色窗口、高中低档接待餐、节假日熟食供应、工作盒饭配送及重要活动保障等系列餐饮业态,平均每日接待进餐近万余人。

饮食服务中心高度重视制度建设、文化建设及信息化建设工作。近10年修订管理制度汇编3稿;在学子苑西侧建成饮食文化长廊,各食堂装嵌校园历史及风光图片,着力打造文化食堂;饮食中心建成明厨亮灶和食堂门禁系统,安装燃气泄漏报警装置,上线后勤保障物流信息化系统,全面提升食堂安全保障水平及日常管理能力。饮食中心将不断完善管理举措,提升服务水平,改善的办伙条件和就餐环境,并细化管理机制,量化服务标准,优化配套设施,为同济医学院广大师生员工提供更有力的后勤餐饮服务保障,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添砖加瓦。

联系电话

中心办公室电话:83692441

检查组电话:83692461

采购部电话:83692442

杏林园食堂电话:83692393

丁香园食堂电话:83696780

同沁园电话:83692443(一楼) 83692455(二楼)83692392(三楼)

同德园电话:83692450

济沁园电话:83692445


杏林园二楼学生食堂

杏林园学生食堂位于学子苑西侧、大礼堂二楼,是同济医学院面积最大的学生基本伙食保障类食堂。食堂设有基本早餐、平价快餐、特色中炒、小碗菜、学子套餐、风味套餐、轻食、水吧等窗口,建筑面积约2300㎡,餐位数600个,可供600人同时进餐。在提供基本开餐服务的同时,杏林园还承办校友体验餐、校园行感受餐、校庆纪念餐、毕业会餐等大型餐饮保障任务。杏林园食堂首创的“豆浆馒头”享誉校园,已然成为同济餐饮的一张亮丽名片。



杏林园一楼智慧餐厅

杏林园一楼智慧餐厅建筑面积710㎡,餐位数210个,食堂靓丽宽敞,经营品种时尚潮流,有自选水饺、广东肠粉水晶包、网红炸串、正宗广西螺蛳粉、自选套餐、智慧自助餐、精品卤肉饭、水煮鱼、武汉热干面、麻辣烫、广式烧腊、营养水果捞等特色风味窗口,食堂配备智能留样柜、健康分析仪、加工流程展示仪、智能取餐柜等先进智慧设备,为师生带来全新的就餐体验。



丁香园食堂

丁香园食堂正对学子苑西门,建成于2014年,自投入运行以来,凭借丰富的菜肴品种、灵活的更新机制、优质的服务水平,已成为同济医学院最受师生欢迎的食堂之一。一楼建筑面积约700㎡,设有风味餐饮窗口11个,有餐位136个;二楼建筑面积约860㎡,设有特色窗口5个,有餐位238个。



同沁园一楼食堂

同沁园一楼食堂是在原教工一食堂的基础上经多次升级改造而成的综合类食堂,面向广大师生员工提供形式多样、方便快捷的早中晚餐服务。食堂设有粉面套餐、羹粥湘味小碗菜、煎烙渔粉、蒸点馄饨、快餐份菜、水吧等窗口,建筑面积约1140㎡,餐位数270个,可供270余人同时进餐。食堂在提供基本餐饮服务的同时,还开展美食节活动,承办“弘扬中华传统美食文化”联谊活动,在同济医学院师生中获得了良好口碑。



同沁园餐厅

同沁园二、三楼餐厅历经多次装修改造,是目前同济医学院设施最先进、功能最齐全、环境最雅致的餐厅。二楼建筑面积约为1183㎡,室外有手扶电梯直达,餐位数124个,设有普通包房4个,大包房1个,采用自助选餐、称量结算的供餐模式,以方便、快捷、经济、实惠的特点受到师生青睐。三楼建筑面积约800㎡,宴会厅餐位数约120个,设有精致包房5个、豪华包房1个。所有包房以同济历史办学地命名,菜谱采用德、英、中三种语言汇编,并推出扫描点餐服务。整个餐厅能同时承办筵席23桌,总容纳人数约250余人。餐厅主要经营堂食点餐、网络订餐、中高档筵席,常年为同济医学院师生提供会议用餐、来访接待、家庭聚餐、团年饭等服务。

 

宝隆厅 武汉厅


二楼自选餐


三楼大厅



 

网络订餐



同德园食堂

同德园食堂位于留学生公寓一、二楼,是同济医学院唯一的民族食堂。一楼建筑面积约280㎡,餐位数43个,主营风味早点、花色炒饭、风味快餐;二楼建筑面积约250㎡,餐位数164个,主营新疆及兰州地方特色餐饮。同德园食堂民族特色浓郁,风味独特,受到同济医学院师生的喜爱。食堂还为教职工提供品种丰富的节假日特色熟食、味美质优的工作盒饭等。

 



济沁园食堂

济沁园食堂是在原教工二食堂的基础上历经多次升级改造而成的综合类食堂,位于学校操场斜对面,毗邻同济医学院附中、附小,主要服务中小学生及附近的教职工家属。食堂建筑面积约1150㎡,餐位数208个,主营特色早餐、中式快餐、小碗菜、特色炒饭、风味套餐等品种,晚餐提供夜宵服务,“深夜食堂”成为一道独特的风景线。食堂承接中学生午餐,代管“小饭桌”服务,传承并创新同济传统熟食,其叉烧肉、陈皮牛肉等菜品深受师生好评。


 

 

附:同济美食地图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