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es-planet.com

cheap free run 3

cheap free run 3 mens

cheap free run 3 womens


接待服务中心印务部简介

印务部隶属于华同总公司接待服务中心,是集设计、打印、制作一条龙服务的综合性文印场所,负责为同济医学院各院系单位提供各类文件、试卷及宣传资料的排版、录入、复印以及简单的校对工作等,保证打印材料准确、整洁、清晰,便于教职师生使用。

服务项目具体为:

  1. 承接各类教材、论文、标书等文稿的编排、印刷及装订。

  2. 承接各类证件、文稿复印、扫描、彩打及塑封。

    3、承接各类海报、KT板、喷绘、横幅、易拉宝、展架、名片等设计及制作。

    4、承接各类无碳复写本、PVC牌、信封、灯箱、不干胶、门牌、相册等设计及制作。

    5、承接各类记录本、会议手册、桌签、胸牌、证书、传单、红头文件、明信片、手提袋等设计及制作。

    印务部始终坚持着“以服务之美助力大学生成长”的使命,认真做好每一份文字工作,欢迎广大师生客户咨询光顾!

    服务热线:027-83696828

    服务QQ号:172078935

http://huatong.tjmu.edu.cn:82/uploadfiles/allimg/130105/1-130105091140136.jpg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