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es-planet.com

cheap free run 3

cheap free run 3 mens

cheap free run 3 womens


学生公寓管理中心简介

学生公寓管理中心,隶属于同济医学院华同总公司,主要负责同济学子苑所有入住学生的住宿管理、安全保卫、生活设施维修等服务管理工作。学子苑内现有公寓楼8栋,1500 余间学生寝室,设有两人间、四人间、五人间,分别住有博士、硕士及本科生,每年高峰时段有六千余学生入住。学生公寓管理中心的服务使命是“以服务之美助力大学生成长”,秉承三育人:环境育人、服务育人、管理育人的服务宗旨。在这里,学子们可以遇见春天的樱花、秋天的银杏,可以尽享打羽毛球、乒乓球的快乐。随着公寓信息化管理水平的不断提升,学生们可以刷校园卡进学子苑、进楼栋、进宿舍,可以在寝室轻松完成网上报修服务,可以通过扫码在线上反馈平台向我们及时反映问题或提出建议,感受着安全、便利、高效的入住体验。另外我们宿舍都实现了热水进寝室,每层楼都有洗衣机、直饮水机,每栋楼配有微波炉,一出楼栋就有便利店、复印店,生活非常方便。总之,学生公寓管理中心始终以学生为本,致力为学子们营造整洁、优美、和谐的生活环境。

服务求助电话:83692419

http://huatong.tjmu.edu.cn:82/uploadfiles/allimg/130104/1-13010416011X30.jpg



信息收集反馈码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