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es-planet.com

cheap free run 3

cheap free run 3 mens

cheap free run 3 womens

全力排查隐患 筑牢雨季“防护墙”

时间:2023-04-07 16:09来源: 作者: 点击:
   

进入春季以来,江城天气复杂多变,持续的强降雨给中心安全工作敲响了警钟。近期,为进一步强化校内外门面雷雨季节的安全防范工作,商业服务中心在全面掌握房屋情况的前提下,周密部署、积极应对,一方面提早做好雨季来临前的安全宣传,另一方面在雨后迅速组织力量抓实抓细关键点位和辖区内的商铺安全隐患排查,切实筑牢雨季“防护墙”,保证商户安全、有序运营。

一、强化宣传重引导,提升防范意识

中心“防”字当前,密切关注近段时间天气状况,要求全员手机24小时在线,同时在巡检期间深入校内外门面挨家挨户宣传雨季安全注意事项,提醒商户勤加留意雨情变化,按照要求规范使用水电及燃气,遇到紧急事件快速拨打中心电话,及时沟通处理,提升防范意识。

二、抓实抓细关键点,全力排查隐患

3月31日,天空放晴之后,商业服务中心组织人员认真排查校内外门面雨后存在安全隐患的地方,重点对屋面渗漏水、排水情况及消防安全方面进检查 ,特别是对容易忽视的关键点位作了全面、仔细的排查。

在检查过程中,中心主要对校内去年几家完成防水处理的商铺进行复核,基本上未出现渗漏现象,针对唯一一家商户提出的门头滴水现象,第一时间联系师傅现场完成维修。紧接着对明德广场正在装修门面的内部墙体进行检查,主要查看承重墙体的完整性,施工过程中的消防措施是否到位,隐秘角落是否存在漏水点的情况等等。在最后一站商业街的平台查看时,中心经过观察,整个803栋、804栋的屋面基本上干燥、无积水,经过对排水口的试探发现排水功能完好,周围卫生环境相对整洁,对于部分楼栋居民丢弃的垃圾及狭角处生长旺盛的爬山虎,中心及时进行登记,在4月2日联系相关人员对整个平台已进行了彻底清理。

通过此次雨前宣传、雨后隐患的严密排查,中心不仅全面掌握了校内外门面安全状态,及时排除了隐患,同时也获得了商户们的支持和点赞。接下来,中心将继续坚持“早预判、早预警、早预防”的原则,持续加大雷雨季节的安全宣传和防范力度,确保雨季工作不留盲点,保证辖区内门面的正常运营,为维护校园和谐、稳定提供有力保障。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