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es-planet.com

cheap free run 3

cheap free run 3 mens

cheap free run 3 womens

同济医学院2023年CPR急救与AED设备使用培训圆满完成

时间:2023-12-18 15:15来源: 作者: 点击:
   

自2019年开始,学校在医学院公共区域安装了20台AED设备。作为师生生命健康的“守门人”,职工医院承担了同济校区心肺复苏(CPR)和体外除颤仪(AED)设备使用的定期培训工作,每2年开展一次全面培训,普及急救理论知识和实际操作。

2023年度的全面培训于12月13日圆满完成。当日分别进行了2场培训,医学保卫处、附中、附小、幼儿园、离退休工作处、医科国际学生办公室、现代教育中心、学生公寓管理中心、饮食服务中心、接待服务中心等十个负责管理校园内AED设备的单位部门,共43人参加了此次培训。培训课程主要围绕“CPR急救的理论知识和操作要点”,现场演示CPR急救及AED设备的操作步骤,同时还安排了实操演练环节,使参训人员掌握正确的CPR急救技能和AED使用方法,遇到校园内的突发事件,能够及时、正确地把握黄金救护时间实施救援,为受助生命争取更多的抢救时间。

职工医院每年都会对全体工作人员开展培训和实操考核,以巩固和提升包括行政工勤人员在内的全体职工的急救意识和技能。今年的院内急救培训和考核已于10月完成,所有在册员工均已受训并完成理论和实操考核。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