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es-planet.com

cheap free run 3

cheap free run 3 mens

cheap free run 3 womens

“苑”美同行

时间:2023-03-15 15:43来源: 作者: 点击:
   

三月的学子苑,春意盎然。苑内的樱花悄然绽放,引来不少学子驻足观赏。如此美景,怎可辜负?为了给学子们创造更加整洁和谐的生活环境,学生公寓管理中心近期开展了一次“僵尸车”清理行动,这也是中心每年常规的苑内环境美化行动之一。

僵尸车,顾名思义就是那些长期无人使用,外观残旧破损、落满灰尘、锈迹斑斑,被长期遗弃的车。这些车不仅长期占用了学子苑内公共资源,影响苑内整体环境,还存在着一定的安全隐患,所以对这部分车辆的清理势在必行。

32688

为避免在清理时造成学子苑内道路堵塞,中心工作人员特意错开同学们上下课的高峰时间。3月13日上午9点-11点,中心全体员工对苑内所有废旧自行车、电瓶车进行了集中清理和收放,并计划将车辆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两周,以便同学们及时认领。

27640

通过这次清理“僵尸车”行动,不仅进一步美化了苑内环境,也能持续倡导同学们养成规范停车的好习惯。学生公寓管理中心充分利用“第二课堂”,通过“服务、环境、管理”三育人积极践行“以服务之美助力大学生成长”的华同使命!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