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es-planet.com

cheap free run 3

cheap free run 3 mens

cheap free run 3 womens

同沁园餐厅圆满完成毕业生春季供需见面会餐饮服务工作

时间:2023-03-22 15:31来源: 作者: 点击:
   

为切实做好2023年同济医学院毕业生春季供需见面会餐饮服务保障,饮食服务中心同沁园餐厅提前筹划,精心准备,为用餐人员奉上了丰盛的自助午餐。

3月19日凌晨,食堂工作人员就已经忙碌起来了:当日值班保管严格把控收取蔬菜和肉制品质量;切配师傅们执行一泡、二洗、三清的标准化理菜流程;掌勺师傅们则备齐调料,随时准备开始烹饪。本着荤素搭配、营养健康的原则,本次自助餐菜品共配置了孔雀武昌鱼、椒盐基围虾、沁园粉蒸肉等10道荤食,一品豆腐、香菇小白菜、刀拍黄瓜等5道素菜,面条、扬州炒饭、流沙包3种主食,以及西瓜、橘子2种水果,力求最大程度满足多样口味的需求。

3EB09

中午时分,一切准备就绪。考虑到就餐人员较多,同沁园特别设置了二楼、三楼两个会餐点,并安排现场工作人员进行选餐引导,确保就餐秩序井然。精美可口的菜品,周到细致的服务得到了用餐人员的一致好评。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