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es-planet.com

cheap free run 3

cheap free run 3 mens

cheap free run 3 womens

关爱女性,为女性教职工的健康护航

时间:2022-07-08 09:45来源: 作者: 点击:
   

近年来,我国女性妇科疾病高发,其中乳腺癌和宫颈癌已成为严重危害女性健康的两大“杀手”。为切实做好教职工健康保障工作,关心女性教职员工健康,学校每年都为女性教职工安排专项体检。

由于疫情反复,今年的专项体检时间在6月上旬才确定。在此之前,职工医院已提前对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在接到学校通知后的两周内便高效完成了人员统筹、外检确认、细节优化等准备工作。与此同时,职工医院还通过线上(医学院网站、自有公众号、医学院办公群)、线下(多处布告栏张贴)多渠道发布体检通知,以便教职工及时知晓。

为使女性教职工获得贴心、舒适的体检服务,职工医院为每个体检项目都设置了独立房间,门口有专人分流疏导,并实行单人进出,充分保护个人隐私。对于体检中发现的阳性结果,医院会在第一时间联系相关教职工,督促其及时复检、复诊。

14B8D

目前,医学院女性教职工专项体检已基本结束,累计有700余名女职工参加了体检。考虑到有个别职工因特殊原因错过了集体体检时间,后期职工医院将提供零星体检服务。职工医院将尽快整理好体检报告,争取早日发放到教职工手中。

1AB59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