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es-planet.com

cheap free run 3

cheap free run 3 mens

cheap free run 3 womens

盎然生机 春满校园

时间:2022-04-29 16:04来源: 作者:校园管理中心 点击:
   

为了给全体师生营造更加盎然的绿化环境,早在去年校园管理中心便对碧珠长廊绿化改造工程做好了相应的规划及实施工作。

去年11月,开展花坛回填土进场作业。因碧珠长廊地砖已铺设完毕,处于养护阶段,转土货车无法进场,只能停靠在主干道进行下土。因作业空间有限,无法使用机械进行转运,只能由人力翻斗车进行人工转运。工期紧,任务量大,绿化组连续几个周末都在进行转土作业。卯足了干劲完成了300立方米种植土转运作业,按时保质完成了任务。

今年3月底,校园管理中心便开始着手对碧珠长廊花坛进行绿化升级改造。按照学校对美丽校园建设的总体部署,制定改造方案,待苗木采购进场后,立即展开了栽植作业。面对刚刚出土的新鲜苗木,绿化师傅们赶抓春季的有利时节,加班加点争分夺秒,经过挥锹铲土、定点挖坑、放树回填、铲土培实、浇水植树……大家分工协作、相互配合,每道工序都认真细致、一丝不苟,栽种工作井然有序进行,连续奋战三周,顺利完成了苗木栽植工作。

此次绿化工程新增栽植花灌木品种十余种,有花石榴、梅花、垂丝海棠、桂花、紫薇、寿星桃、樱花、红叶碧桃近40余株,绿篱色块4000余株,并引进优良品种的大花月季和牡丹。形成错落有致的动态景观效果,改造后的花坛焕然一新。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