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es-planet.com

cheap free run 3

cheap free run 3 mens

cheap free run 3 womens

强化节前检查 筑牢安全防线

时间:2021-09-30 16:10来源: 作者: 点击:
   

为切实加强国庆期间后勤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坚决落实华中科技大学《关于进一步做好“国庆”期间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要求,9月30日上午,华同总公司领导班子带队,总公司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对总公司各单位进行节前安全工作检查,确保师生员工度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节假日。

检查组先后来到学子苑、院内各食堂餐厅后厨、各维修改造施工现场、职工医院等关键场所、重点部位进行检查,重点对设备运行、节日期间值班安排、现场环境整治、食品卫生、消防安全、疫情防控、服务质量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解和检查;对服务质量、安全生产与消防安全标准化、疫情防控等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相关单位必须立即整改到位,彻底消除隐患,确保万无一失。安全稳定是一切工作的底线,各单位必须要高度重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抓紧抓实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为维护医学院安全稳定保驾护航。

华同总公司已将开展节前安全工作纳入总公司安全管理的常态化机制当中,通过定期检查、逐条销项、复盘督查等方式,全面提升安全管理能力,确保后勤安全管理工作永不松懈,为师生员工筑牢安全“防火墙”。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