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es-planet.com

cheap free run 3

cheap free run 3 mens

cheap free run 3 womens

开学在即 | 华同总公司开展开学准备工作检查

时间:2021-09-02 15:38来源: 作者: 点击:
   

草生白露,暑气渐消,转眼间近两个月的暑假已行至尾声。

为了更好地迎接师生返校、新生报到,确保新学期后勤工作的顺利进行,9月2日上午,华同总公司开展了一次开学准备工作检查。此次检查由总公司领导带队,机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随行,通过逐一走访和现场指导的方式,对各单位新学期准备工作进行全面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总公司下属八个中心的办公地点,详细了解了各单位人员到岗情况及开学各项工作准备情况,分别走访了车队车库、职工医院就诊大厅、学子苑以及各食堂餐厅等区域。明确要求各单位进一步提高认识,优化服务,增强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的责任心和自觉性,务必将各项工作落实到位,以良好的精神风貌为新学期后勤保障工作打下扎实基础,确保所有干部员工以最佳的状态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目前,华同总公司开学准备工作已全部就绪,我们将竭诚为师生员工们提供良好的学习、工作及生活环境,全力以赴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