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es-planet.com

cheap free run 3

cheap free run 3 mens

cheap free run 3 womens

华同总公司加强防范积极应对大风暴雨天气

时间:2021-05-14 17:18来源: 作者: 点击:
   

5月13日上午,根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武汉市气象部门发布了大风暴雨天气预警,从13日起三日内将有强降雨过程发生,并伴有短时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同济医学院第一时间召开相关应急防范工作专题会,并发布了《关于加强防范大风暴雨等气象灾害的通知》。会后,华同总公司立即展开部署,组织相关单位采取有效应急措施,做好各项防范工作,全力确保师生员工人身及财产安全。


动力修缮中心迅速启动应对气象灾害预案,中心一方面安排人员检查重点区域防水、排水设施;加强对医学院各配电房、泵房的巡视;对室外电缆接头、电线等进行排查。另一方面,确保各项防涝物资储备充足,组织人员突击灌注防汛沙袋,连夜将300多个沙袋运送至可能发生积水的区域。与此同时,83691000平台安排专人24小时值守,随时应对因灾害天气所引发的紧急情况。



校园管理中心也同步紧急启动了应急排险工作,绿化组全员出动,高效完成了断枝清理及枝叶清运工作;增加医学院主管网的下水疏通频次,尽可能减少因排水不畅造成的道路积水。

截止至5月13日晚8时,各项应急防范工作已全部到位,华同总公司随时密切关注天气变化,积极应对,防患于未然。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