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es-planet.com

cheap free run 3

cheap free run 3 mens

cheap free run 3 womens

精心部署 积极配合 共筑免疫长城

时间:2021-03-19 10:45来源: 作者: 点击:
   

根据硚口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2021年3月17日通知要求,同济医学院师生员工18至59岁健康人群的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将在3月18日进行。



为了安全有序地完成接种工作,接到通知后,同济医学院副院长胡华成立即召开会议部署具体工作。作为协调配合此次疫苗接种工作的单位之一,华同总公司第一时间响应。工作部署会结束后,校园管理中心立即将接种现场所需的桌椅搬运至体育馆,为场地布置争取了宝贵的时间。职工医院则迅速与硚口区疾控中心进行对接,在明确相关要求和注意事项后,合理调度急救设备,统筹安排支援接种工作的医护人员到场。17日晚10点左右,医学院体院馆内灯火通明,医学院领导和华同总公司负责人都到现场对相关工作进行了检查和指导,在各部门的通力协作下,疫苗接种的各项准备工作一切就绪。

3月18日早上7点,职工医院参与接种工作的4名医生和4名护士,准时到岗后便立即投入工作。她们主要负责接种人员的身份信息登记、既往史和接种禁忌问询、以及签署患者知情同意书的工作。为了及时应对突发情况,职工医院负责人一直守候在体育馆。


3月18日当天,有3000余名医学院师生在体育馆接种了新冠疫苗,此次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圆满完成。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