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es-planet.com

cheap free run 3

cheap free run 3 mens

cheap free run 3 womens

以心迎新,无微不至

时间:2019-09-06 11:00来源: 作者: 点击:
   

送走盛夏,迎来金秋,

九月的风不仅带来了舒爽,

也为同济医学院带来了新的面孔。

如同等待新鲜血液注入的血管一样,

沉寂了一个暑期的学子苑

在迎来近1400名研究生新生的同时,

终于又恢复了往日的活跃与热闹。

近1400名莘莘学子,

将在同济校园里遇见

生命中的又一段美好,

开启又一段新的旅程。

为了让新生们一入校

就感受到家一般的温暖,

我们后勤的工作人员

早早地便各就各位,

忙碌起来。

让我们一起到迎新现场看看吧!




热情接站,专车送达

9月3日接待服务中心汽车队安排专人、专车驻守汉口火车站协助医学院新生入校。为更好的满足医学院新生入校需求,接待服务中心汽车队员工主动缩减休息时间,上午7:30专人专车就位,来一批,送一批,全程不间断接送,整个接车工作持续至晚上22:00。



新生报到,舒心入住


9月2日至3日,学生公寓管理中心圆满地完成了2019级医科研究生新生入住办理工作。本着“一切从学生出发”的工作理念,中心提前张贴了醒目的“指示牌和“办理入住流程”图,现场还摆放了桌椅,撑起了遮阳蓬,营造出了舒适温馨的迎新环境。通过全员上下的共同努力,近1400人次的入住办理工作,做到了无差错和零投诉。



入学体检,守护健康


考虑到新生入学体检人数较多,为避免出现单位时间内体检人数过多的情况,职工医院提前按照院系进行了体检时间分配,并在体检通知中预留了当天体检人数查询电话,以保证同学的体检感受及体检质量。与此同时,为了让新生们更好地知晓就医及报销政策,职工医院特通过微信公众号推出了就医须知及报销须知,并同步在研究生管理群、学工管理群、学生干部群里发布。




美食美味,吃出“家”的味道


校园内各食堂餐厅都洋溢着“迎新”的喜悦,装饰一新的餐厅大堂,干净舒适的环境,精心配置的菜品,亲切温暖的问候……一切一切,都是为了让学子们感受到“回家吃饭”的幸福。



会场布置,全心助力开学典礼


为确保9月4日医科研究生开学典礼顺利举行,华同总公司在接到会场布置任务后立即组织工作人员进场,以专业的水准、高效的作风圆满完成了包括场内所有用电设施设备的检测和维护、迎新舞台搭建、会场桌椅摆放、宣传条幅悬挂、资料及饮用水摆放等各项工作任务,以实际行动助力学子们顺利开学。

42C7C



未来的路很长很长,

我们一同前行!

愿亲爱的学子们

今日神采飞扬起航,

他日也能初心不忘

昂首阔步奔远方!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