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es-planet.com

cheap free run 3

cheap free run 3 mens

cheap free run 3 womens

“暑”你最美!——不惧高温,不畏酷暑,暑期后勤人最执着的坚守

时间:2019-08-26 09:50来源: 作者: 点击:
   

一年之中最热的一季即将过去,今年的这个“三伏天”,武汉持续高温的天数位居全国榜首,所幸我们都经受住了考验,安然度过了又一个盛夏。在酷热难耐的暑期,在“蒸”、“烤”、“晒”模式循环上演的暑期,在很多人选择昼伏夜出,每天抱着空调续命或是外出旅行、游走在各大避暑圣地的暑期,我们的后勤人又是怎样度过的呢?赶紧跟随小编的镜头,一起来看看吧!


定规矩,成方圆——制度汇编夯实基础


利用整块的时间做最重要的事情。今年暑假,经过两周的攻坚奋战,华同总公司制度汇编工作圆满完成,为进一步提升服务与完善管理奠定坚实的基础。


“烤”出来的美味——餐饮保障坚实得力



暑期,饮食服务中心各大食堂依然是熙熙攘攘,师生员工吹着空调尽享美食,而我们的后厨,炉火正旺,机器轰鸣,室内温度已高达四十五度,我们的厨师们依然镇定自若:下锅、翻炒、调味、出锅,整套动作娴熟高效,并戏称:这真是“烤”出来的美味啊!




“晒”也挡不住的美化——维修改造如火如荼



暑期是校园基建维修的黄金期,动力修缮中心承接和参与了大大小小维修改造项目近40项,还有因院内建设、管道腐烂等原因造成的10余次停水抢修任务。时间紧,任务重,涉及工作头绪众多。为了确保工期和施工质量,为了最小范围、最短时间和尽可能不停水完成水管抢修任务,中心上下克难攻坚斗酷暑,群策群力,统筹规划,科学安排。暴“晒”之下依然挡不住校园美化的步伐,也动摇不了力保稳定运行的决心,苦过累过之后,是提交满意答卷时的欣喜!






“蒸”也影响不了的美景——绿化抗旱有序开展

校园管理中心员工不惧湿热碰撞,“蒸笼”上照样科学作业,每日择时采用洒水车、水泵管网喷灌以及人工浇水交替配合的方式,对医学院花坛、绿化带、行道树、同济广场、宝隆广场等近 2万余平方米的绿化区域进行灌溉。同时,积极配合医学院改造工程,突击完成反季节苗木移栽工作。校园内随处可见绿树成荫,紫薇长袖善舞,木槿盛装迎宾……





“家”的舒心——学生公寓服务人本高效



学生公寓管理中心除完成了主校区医学本科生搬迁至同济校区的寝室入住安排工作、本校医科已录取研究生的暑期临时住宿安排工作以及2019级同济校区研究生新生网上选房等相关工作外,整个暑期,中心工作人员各负其责,随时为假期留校学生提供咨询解答、生活设施维修等服务,确保其在校住宿生活无忧,安全有序







“大白”的贴心——医疗保健服务周到可靠



职工医院作为医学院师生员工健康守护的卫士,暑假期间照常应诊,切实保证了师生员工暑期就诊的需求。且公费医疗服务窗口暑期仍正常接受报销材料,深受好评。与此同时,职工医院还在暑期加强本院医疗管理及医务人员的学习培训,全面提升医疗服务水平。






“宾至如归”的细心——住宿及会务接待热情优质



暑假期间,接待服务中心圆满完成了基础医学院、药学院、公共卫生管理学院等院系学生夏令营及医药卫生管理学院各地培训班共计12次活动的接待任务。针对高温天气,中心积极准备防暑用品的服务举措赢得了入住宾客的一致好评。






“改头换面”的精心——中百超市门店升级改造



院内的中百超市一直都是师生员工日常购物的首选,为了更好地满足大家的需求,同时遵循“为师生服务,创品质环境”的宗旨,暑期,按照商业服务中心的要求,中百超市对门店进行了全面升级改造。8月20日,旧貌换新颜的中百超市邻里生鲜店华丽亮相,试营业当天就吸引了众多顾客前来体验,全新的环境、优质的商品必将给师生员工们带来更好的购物体验。






“默默守护”的放心——职工宿舍管理安全及时



房产管理中心在暑期加强了值班巡视力度,及时排查院内职工宿舍及所辖部分租赁房的各类安全隐患,主动为住户排忧解难,及时处理突发险情,全面确保职工住宿安全








不忘初心,方能砥砺前行。我们深知后勤人的使命就是做好服务,保障得力,不论寒冬还是酷暑,执着坚守,默默付出,永远是我们无悔的誓言!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