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es-planet.com

cheap free run 3

cheap free run 3 mens

cheap free run 3 womens

职工医院开展“悦读”分享会活动

时间:2018-11-16 17:02来源: 作者:职工医院 点击:
   

磋砣莫遗韶光老,人生惟有读书好。近日,职工医院开展了读书分享会活动,推荐分享好作品,给大家提供一个交流的平台。此次分享会,旨在激发员工对学习的兴趣,增进彼此之间的了解,增强团队的凝聚力;让大家在工作之余,放松身心,体验多彩的世界。

在分享会活动中,参加活动的员工向大家推荐一本自己喜爱的书或者作品,介绍主要内容,朗读其中最喜爱的章节,分享自己喜欢它的原因。

第一位分享者是药剂组的袁桢,他分享的作品是《非自然死亡》,这是一部讲述法医的影视作品,在日本,尸检率奇低无比,多数死亡的人被草草填个死因,就被火化了,许多非正常死亡就这样被“正常”地一笔带过。法医们像柯南一样遇到的每个尸体都是被谋杀,调查破案还原真相,剧情在探究死因的同时,也站在更高的角度映射社会现象。

第二位分享者是办公室的张辛欣,她分享的作品是日本作家黑柳彻子的《窗边的小豆豆》,这是一本关于童年的书,但是更值得大人去阅读。书里的每一个故事都很平常,但是平常中透露着不平凡。刚上小学一年级的小豆豆被退学了,妈妈只好把她送到了新学校巴学园,她在巴学园里的小林校长和老师的精心栽培下,养成的优良品质影响了她的一生……

两位分享者分享完毕以后,有看过同样作品的员工进行了现场讨论,介绍自己喜爱的章节和不同角度对作品的理解,现场气氛活跃,大家都纷纷踊跃发言。最后,我们现场收集了参加分享会员工近期最想阅读的书籍名称、类型,为下一次分享会做准备。

分享会是开放式的学习模式,可以增加员工对学习的积极性,丰富我们专业、人文、社会知识,让阅读真正成为员工的一种文化自觉和工作责任,这对我们今后工作是非常有利的。职工医院也会持续推进“悦读”分享活动的常态化开展,不断提升活动的影响力,有效地将职工医院文化建设工作落到实处。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