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es-planet.com

cheap free run 3

cheap free run 3 mens

cheap free run 3 womens

校园管理中心完成冷季草播种相关工作

时间:2018-11-16 17:00来源: 作者:校园管理中心 点击:
   

为保证医学院绿化四季常青,每年秋季校园管理中心要对院内草坪进行复播作业。今年自10月起至11月上旬,中心对全院共计一万一千余平方米的草坪进行了集中作业,顺利完成了为期1个多月冷季草播种工作。

10月份趁着秋高气爽好时节,中心组织绿化部对医学院草坪进行了人工翻耕、晾晒、清杂。为了方便作业今年还引进了新型的耕地机,一同配合作业。以往人工耕地翻土是个力气活,现在有了园林机械的辅助,作业效率立马提高了不少。

11月初进行了黑麦草草籽播种。黑麦草是常见的冷季型草,有效的填补上医学院冬季草坪绿化的短板。待草籽播种到位后,中心也一刻不敢松懈,开始了封闭式养护管理,每天浇水灌溉到位、除杂草。这才一周时间,新播种下的草籽已经开始萌芽出土了。预计再等1个月后,院内草坪又可以焕发出新的葱茏姿态,为校园的冬景注入新的绿意。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