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es-planet.com

cheap free run 3

cheap free run 3 mens

cheap free run 3 womens

架沟通桥梁,创品质饮食

时间:2018-10-25 16:53来源: 作者:饮食服务中心 点击:
   

10月23日下午,一场气氛热烈的“面对面”交流会在华同总公司饮食服务中心会议室拉开帷幕。此次交流会是饮食服务中心联合医学院研究生会维权部共同举办的第二次“面对面”座谈会。会议旨在持续征求和倾听学生们的意见和建议,共同营造优质品味、师生满意的校园餐饮。饮食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及各食堂管理员、医学院12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饮食服务中心负责人首先向学生们通报了近期中心的主要工作,同时向同学们介绍了严抓食品卫生安全、提高产品质量、提升服务水平的一些具体方法。饮食服务中心诚请研究生代表把学生们的宝贵意见和愿望带到会上,把座谈会的精神和情况传递给同学们。

在提问环节中,参会的学生代表畅所欲言,结合自身感受,和广大同学的意见,就各食堂的服务态度、服务效率、饭菜品种、饭菜价格、就餐环境与餐饮结构等问题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针对会上共性的问题和个性化提问,中心负责人及各食堂管理员都逐条认真解答,对于合理化的建议,中心负责人现场表示将立即整改到位;由于客观原因无法整改的,也向学生代表做好解释说明。在指出问题的同时,学生代表们充分肯定了食堂管理和服务工作中的成绩和亮点,对中心管理和服务人员的辛勤工作表示理解和感谢,认为饮食服务工作凸显了“以学生为本”的理念。

近年来,饮食服务中心一直重视与学生们的双向沟通,多次开展“零距离,面对面”的交流活动。座谈会最后,中心负责人对学生代表表示了感谢,同时表示将进一步完善反馈机制,希望同学们继续监督,建言献策,以促进饮食服务中心服务质量的进一步提升。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