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es-planet.com

cheap free run 3

cheap free run 3 mens

cheap free run 3 womens

职工医院就学生就医问题举办现场宣传咨询会

时间:2018-10-15 16:52来源: 作者:职工医院 点击:
   

2018年10月8日中午11点50分,职工医院和学生会生活部的同学们在学子苑506栋楼下开展了每两个月定期举办的现场宣传咨询会,解答广大学生对到本院以及外院就医和医疗报销的疑问。

职工医院参与咨询会的老师在现场一坐定,就陆续有同学前来咨询就医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参与咨询会的老师一一耐心清楚地答疑解惑。还有一些同学拿着票据现场咨询,接待的老师仔细翻看了票据进行了初审,告知同学差什么材料,在补齐之后即可报销。为了使更多人了解学生就医流程及政策,职工医院还在现场派发了公费医疗和大学生医保相关政策的宣传册。时间到了12点50分,行人渐稀,本次现场宣传咨询会也接近尾声。

此次现场宣传咨询会圆满结束,职工医院通过此次咨询会向更多的同学宣传了学校的就医政策及职工医院的医疗服务理念,期待两月后的再一次举办!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