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es-planet.com

cheap free run 3

cheap free run 3 mens

cheap free run 3 womens

职工医院圆满完成同济医院特定就诊卡发放工作

时间:2018-11-13 16:44来源: 作者:职工医院 点击:
   

2018年9月4日上午,同济医学院办公室组织召开了关于发放同济医院特定就诊卡的会议,会议主要就职工在同济医院使用特定就诊卡的流程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

自2018年6月以来,医学院领导与同济医院进行协调沟通,决定为同济医学院享受公费医疗待遇的教职工办理同济医院特定就诊卡。职工医院作为该项工作的执行单位,在医学院院办的领导和协调下,与人事处和各院系单位进行沟通,收集和核对教职工信息,名单整理完成后提交至同济医院。

8月中旬同济医院制卡完毕,职工医院领取了第一批共2366名职工的就诊卡。因同济医院的就诊卡上只有卡片编码,职工医院工作人员反复仔细核对,并将每个职工的姓名贴在其相应的卡片上,方便各单位分发。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