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es-planet.com

cheap free run 3

cheap free run 3 mens

cheap free run 3 womens

整治校园危树 消除安全隐患

时间:2018-08-02 16:19来源: 作者:校园管理中心 点击:
   

7月31日上午,华同总公司校园管理中心对全院存在安全隐患的树木进行了集中整治,共处理了17株隐患树木,对其中10株危树进行了修剪,对7株死树进行了砍伐。

暑假期间,雷雨大风频发,这对医学院绿化养护工作是个严峻的考验。医学院内的树木栽植年代久远,部分树木因树龄老化,加之受恶劣天气影响,时有枯枝掉落甚至伏倒现象。为彻底消除安全隐患,预防事故发生,连日来,校园管理中心对院内树木进行了拉网式摸底,集中对根系浅、冠幅大、树干中空的病树枯树等进行排查。中心采取修剪、删枝、砍除等措施,重点对学子苑、附中大门口、医学院主干道以及院史馆周边地段地树木进行了整治。同时,对严重遮挡居民窗户,影响采光的枝条进行了修剪。

整治期间,为保障工作顺利进行,本着文明施工的原则,中心安排专人进行交通疏导,并及时清理运走砍下的树干枯枝及落叶,确保路面整洁畅通。

目前,全院的危树整治工作已经落实完毕。此项工作有效地改善了部份楼宇的采光通风,减少了树木病虫害的滋生,既改善了院内绿植环境,又及时消除了相关安全隐患。校园管理中心将进一步加强院内树木养护管理工作,加大检查巡视力度,确保院内行人、行车安全。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