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es-planet.com

cheap free run 3

cheap free run 3 mens

cheap free run 3 womens

规范采购管理 完善采购规程

时间:2018-04-28 14:27来源: 作者:职工医院 点击:
   

根据学校、医学院及总公司相关采购规定,职工医院对采购工作进行了梳理和规范,并于4月25日对药品及试剂耗材等项目的配送商进行了公开遴选。

职工医院为了保证遴选工作的公开、公平、公正,特邀请了职工医院药事管理委员会成员、总公司检察部相关工作人员、使用这些试剂耗材的科室的负责人作为评选人员,参选的为20余家配送商代表。在两个半小时的遴选会上,参选的配送商代表一一进行了公司介绍和优势展示,评选人员也对每个配送商进行了提问。

评选人员根据配送商实力、配送产品质量与安全、配送及时性等情况,填写了入选和淘汰单位意见表。会后药事管理委员会将对所有意见表进行汇总,最终确定入选的配送商。

此次配送商遴选工作公开透明,有效地保障了职工医院采购工作的规范性,对医院完善管理工作也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