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es-planet.com

cheap free run 3

cheap free run 3 mens

cheap free run 3 womens

动力修缮中心完成幼儿园小操场及院墙栏杆制作安装工程

时间:2018-04-28 14:17来源: 作者:动力修缮中心 点击:
   

为了完善同济医学院幼儿园的硬件设施,让孩子们在幼儿园玩得开心,家长们更放心,动力修缮中心以高度的责任感和荣誉感承接了幼儿园小操场及院墙栏杆制作安装等工程。

施工前,中心与医学总务处和幼儿园就场地布局、施工安全、材料选择、教学与施工同步等方面做了大量的沟通和部署,涉及施工的每一个环节。施工期间,武汉遭遇了多年不遇的极寒和多雨天气,对施工进度产生了不小的影响。为了确保施工期间不影响幼儿园正常教学,中心专门制定了一套单独用于该项目的施工计划,即室内项目施工利用双休及节假日进行,以确保工作日可以正常教学;幼儿园操场护栏外围由于医学院规划有停车位,我们采用分区域打围施工的方法,提前通知打围区域车主挪车,以便顺利完成围栏改造。在全体施工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幼儿园小操场及院墙护栏安装工程于4月上旬顺利完工,并按期交付园方投入使用。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