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es-planet.com

cheap free run 3

cheap free run 3 mens

cheap free run 3 womens

接待服务中心圆满完成同济医学院62级毕业50周年同学会接待工作

时间:2018-04-17 14:09来源: 作者:接待服务中心 点击:
   

五十春秋交响乐,一脸沧桑都是歌。弹指一挥间,当年的莘莘学子转眼已历经岁月摩挲,同学会的相聚正是为了再问一问老朋友:现在过得还好吗?

2018年4月14日——15日两天,接待服务中心迎来了同济医学院六二级毕业50周年的40余位校友。此次接待任务中心高度重视,提前一周开始对会议用房进行统筹安排,排房时尽量确保房间集中,避免分散,方便校友们沟通。中心还专门为此次校友聚会设置了报到处,同时加强巡检力度,既为客人们提供了舒畅的环境,又保证了中心的正常秩序。

4月15日上午来自全国各地的40余位老教授老校友们齐聚一堂,大家一边共叙同窗情谊,一边对现在医学院的变化感慨万千。他们一致对接待服务中心热情周到的服务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和充分的肯定。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