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es-planet.com

cheap free run 3

cheap free run 3 mens

cheap free run 3 womens

齐抓共管 未雨绸缪 切实筑牢安全防线

时间:2018-04-09 14:01来源: 作者:学生公寓管理中心 点击:
   

高校安全工作,是所有工作中的重中之重,责任大于天,学生公寓又是在校生学习生活的主要场所,人员密集,安全工作更加不容小觑。同济医学院以及华同总公司历来都高度重视学子苑的安全工作,清明小长假前夕,华同总公司学生公寓管理中心首次联合医学院学工处、保卫处,共同对同济学子苑进行了一次安全专项检查。此次安全检查旨在让学生们进一步强化安全用电意识,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增强对维护公共安全的自觉性和责任感。

4月4日上午九点,联合检查组兵分三路,由学工处和各院系分管学生工作的书记亲自带队,分别对学子苑学生公寓在校本科生两百余间寝室的消防安全,尤其是用电安全情况进行了专项检查。在检查中,检查组有的放矢地给学生们讲解了一些安全用电的注意事项,提醒他们一定要严格遵守宿舍安全管理规定,对检查中发现的可能引发安全事故的隐患点也及时进行了指出并要求其立即整改。与此同时,检查组欣喜地发现学生中的党员寝室,内务整理得井井有条,寝室内张贴了学生自制的“舍规”,室友之间互为关心、互为约束,形成了良好的寝室氛围。大家一致表示,要将这些好的做法广为宣传和推广,以点带面,让学子苑涌现出更多重安全、守规矩、充满正能量的寝室。

此次安全大检查既实现了消除安全隐患的工作目标,又达到教育与管理相互作用、相互促进的工作成效。由此可见,学生公寓管理需要各方共同协作、齐抓共管,才能形成合力,取得事半功倍的效果。我们将以此为契机,不断创新管理模式,常抓不懈,扎牢安全的篱笆,确保一方平安。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