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es-planet.com

cheap free run 3

cheap free run 3 mens

cheap free run 3 womens

转作风 优服务 促发展 全力打造医院品牌

时间:2018-04-04 11:37来源: 作者:职工医院 点击:
   

2018年3月30日下午5时,职工医院召开了“实现新发展,迈向新高度”全员动员大会,参加会议的有华同总公司总经理陈卫彬、职工医院负责人陈忠华、张媛媛以及医院全体员工。

会上,陈总作了动员讲话。讲话中,陈总明确了总公司“实现新发展,迈向新高度”的目标任务和关键环节,强调了总公司对职工医院的高度重视,特别指出职工医院要以质量、安全、服务、人文来提升各项工作,围绕师生员工就诊过程中反映比较突出的问题,通过进一步优化服务流程、提升医疗质量、促进医患和谐关系等方式,达到改善就诊感受、提升医院品牌、促进医院发展的目的。

陈总针对职工医院的实际,提出了几点具体要求:首先要提高认识,转变思想,改进作风,切实增强服务意识和担当意识。立足服务根本,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做好医疗服务工作。其次要聚焦问题,提效能、促发展。随着医疗服务的改革,医院面临适应新常态,谋求新发展的局面,这既给医院带来了压力,同时也赋予了医院革新的动力。职工医院要通过改革、调整、管理,三位一体同步推进,合理配备医疗资源,提升技术队伍素质,真正实现医疗服务结构最优化;再次,要加强管理,明确分工。医院管理层要通过合理的分工,各负其责,集中精力抓工作,认真开展督导检查,确保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全面推进医院各项工作。

最后,陈总代表总公司领导班子对职工医院全体员工一直以来的辛勤工作表示了肯定和感谢,也再次诚恳地拜托大家,要在医学院、总公司的领导下,担当新使命,实现新作为,抓发展、抓落实,推动医院的稳步发展。

凝心聚力,砥砺前行,相信站在新起点上的职工医院定会不断提升医疗质量和服务水平,不断实现新的跨越和突破!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