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es-planet.com

cheap free run 3

cheap free run 3 mens

cheap free run 3 womens

小创新也有大价值——动力修缮中心施工工艺小探索

时间:2018-04-03 11:33来源: 作者:动力修缮中心 点击:
   

近年来市场上装修材料发生了革命性的变化,材质、品种、规格层出不穷,其施工工艺也不尽相同,传统的施工工艺虽然能满足品质的基本要求,但由于耗费人工,生产成本较高,所以对于生产企业来说,唯有创新施工工艺才是生存之道。

近期,动力修缮中心泥木油综合班组在幼儿园护栏及小操场改造项目中遇到了栏杆墙面贴砖勾缝工序中残留勾缝剂无法清除的难题。如果继续采用传统的描填方法费时费工且质量难以保证。考虑到工期紧张,施工不能停滞和拖延,施工组一边在传统工艺施工的基础上加以改进,一边积极查找专业资料结合实际材料特性摸索新方法新工艺。经过多次现场实验后,终于找到一种在外墙砖表面抹涂食用油再填勾缝剂的方法,效率比原来提高了10倍以上,既彻底解决了砖面残留勾缝剂无法清除的难题,也大大提高了墙面砖的光洁度,提升了整个施工的品质。

“问渠那得清如许?为有源头活水来。”实践证明,创新在最低端、最下游的生产中一样可以发挥巨大的价值,只要我们勇于探索,大胆尝试,就一定能不断解决新问题,创造新突破。

传统方法施工的图片

使用新方法施工的图片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