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es-planet.com

cheap free run 3

cheap free run 3 mens

cheap free run 3 womens

华同总公司工会举办“迎三八女性健康讲座”

时间:2017-03-10 09:26来源:职工医院 作者:何苗 点击:
   

为帮助育龄妇女了解更年期、认识更年期、走出因更年期给生活、工作带来的烦恼,从而以科学、豁达的心态渡过更年期。2016年3月7日,华同工会携手同济医院护理健康教育部联合举办了“迎三八女性健康讲座”,讲座的主题是——女性如何平安渡过更年期,医学院各院系及职能单位共有40余名老师来到现场聆听了这次讲座。

此次讲座的主讲我们特邀了同济医院妇科的马湘一教授,她深入浅出地向大家介绍了更年期的相关知识,解答了许多关于更年期的误解和问题。马教授通过对妇女更年期的概念、更年期妇女生理、心理变化,以及更年期综合症等知识的讲解,使大家对更年期综合症以及怎样正确对待更年期到来等知识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和认识。并根据更年期妇女保健的特点,详细讲述了更年期的特征以及更年期常见疾病应如何面对,如何预防各类更年期疾病。

此次活动的开展,体现了华同总公司工会对妇女同胞的关爱,也进一步提高了女性教职工对健康知识的普及率和知晓率,深受女性教职工的欢迎和认可。

116B5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