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es-planet.com

cheap free run 3

cheap free run 3 mens

cheap free run 3 womens

校园管理中心部署新学期工作

时间:2017-02-23 10:43来源:校园管理中心 作者:肖梦璇 点击:
   

    2 9 上班第一天,校园管理中心对全院的绿化环境进行了一次摸底检查,以便在春季开展校园的绿化补栽,完善校园绿化景观,迎接院庆的到来。

检完成后,中心经研究商议。基本确定了主干道、六区、广场多处补栽计划,以及四区倾斜石榴树、同济广场虫害女贞、图书馆南边枯死构树,老干处花坛疏密、620除杂草等待整改问题。在检查过程中,检查组长对发现的绿化养护问题和安全隐患,提出了整改要求。并于下午召集各部门管理员召开了新年第一次工作会议,对开学后各项准备工作进行了部署,提出了纪律要严明、保障要到位、安全排第一的要求。全员上下要落实各项工作职责,查找工作中的薄弱环节,争取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完善。开学伊始,校园管理中心将以饱满的精神面貌迎接新一年的工作,大力加强校园绿化环境建设,全力为师生提供一个优美宜人的育人环境。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