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es-planet.com

cheap free run 3

cheap free run 3 mens

cheap free run 3 womens

饮食服务中心做好年末卤菜供应工作

时间:2017-02-23 09:01来源:饮食服务中心 作者:王丽 点击:
   

2017年1月20日—21日,在医学院葡萄架旁,“华同饮食服务中心春节卤制食品展销会”如期举办。多年来,饮食服务中心定时定点定员展卖年菜已经成为春节前的惯例,各食堂对于卤菜制作娴熟于心、精益求精,坚持用最过硬的制作技术、灵活的品种安排和最饱满的热情制售年菜。

饮食服务中心始终把食品安全和食品卫生放在第一位,严格把关,从原料,腌制,烧煮,运输到摊位供应均做到责任到人,各司其职。此次展销会场上,学生食堂的豆浆馍馍一推出瞬间秒光,清真园的主打鱼圆被快速抢购一空,同沁园的卤菜2天前就已被超额预订,教二食堂摊位前人头攒动,回头客抢爆热点产品,现场一派热闹。

饮食服务中心将不负广大顾客的理解与支持,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开拓创新,力争来年把“春节卤制品展销”做得更好。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