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es-planet.com

cheap free run 3

cheap free run 3 mens

cheap free run 3 womens

学生公寓管理中心做好学生寒假离校准备工作

时间:2017-02-23 08:53来源:学生公寓管理中心 作者:茹正茂 点击:
   

2017年寒假前夕,为确保寒假期间学子苑的安全稳定,学生公寓管理中心中心提前部署,统筹安排,制定了详细的假期寝室管理方案。

寒假期间,大量学生离校返家,空置寝室的供电安全尤为重要。放假前,中心印制了大量假期离校寝室安全注意事项的提示告知单,发放到各个寝室;同时,在与学工处、研工处沟通后,与动力修缮中心共同配合,制定了假期寝室断电及学生返校恢复供电的时间计划,并告知各位同学。针对大批因各种原因需延期离校的同学,中心制定了规范的申报程序,安排专人进行核对统计,将每天离校的空置寝室报给动力修缮中心进行断电,既方便了延期离校学生的学习生活,同时也确保了寝室人走断电的安全。对于小部分春节期间不回家留校的学生,中心专门制作了一批学子苑假期临时出入证发放到学生手中,并规定必须两人以上同住,以确保寒假春节期间留校学生的入住安全。

此外,学生公寓管理中心还在寒假前对学子苑各楼栋及经营门店进行了全面的安全检查,杜绝一切安全隐患,以确保学子苑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假期。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