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es-planet.com

cheap free run 3

cheap free run 3 mens

cheap free run 3 womens

同心致远,聚力前行

时间:2023-02-27 15:52来源: 作者: 点击:
   

2023年2月25日,华同总公司召开2023年工作计划汇报会。会议于当天上午9时在医学院2号楼四楼7号会议室举行,华同总公司各单位助理及以上人员、各单位办公室主任以及部分管理骨干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华同总公司党总支书记徐军民主持。

1F8F5

会议一开始,华同总公司总经理陈卫彬作了题为《回首2022,我们勇克时艰、行而不辍;展望2023,我们同心致远、聚力前行!》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回顾了华同总公司2022年的工作,从管理、服务保障、疫情防控三个方面对各单位所取得的工作成效、积累的工作经验予以了充分的肯定。报告指出2022年华同上下一心,战疫情、强保障、优服务,赢得了师生员工的信任和支持;2023年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华同总公司要进一步提能力、强体系、创品牌。报告的最后,陈卫彬对各单位2023年的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第一,要明确目标,完善措施,确保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第二,要苦练内功,比学赶超,力争工作出实效,“双赢”创效益;第三,要知难而进,全力服务,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始终厚植为民情怀;第四,要团结奋斗,共同进步,实实在在为加快后勤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21646

紧接着,华同下属的八个单位按照会前议定的顺序,由各单位负责人对本单位2023年的工作计划进行汇报。八个单位的工作计划都立足华同的主责主业,对标华同全年工作的目标,分别从优化服务、运行保障、经营创收、安全管理、节能降耗、信息化发展、队伍建设、思想引领、文化建设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汇报交流。汇报过程中,每位负责人都大胆阐述,畅所欲言,力争清晰地展示出本单位这一年的工作思路、工作目标以及工作举措。大家投入且自信的态度,坚定且执着的信念,让在场所有与会人员都倍感欣慰、备受鼓舞。

B2D52

八个单位汇报完毕后,华同总公司副总经理李彦、罗浩、王志平,华同党总支副书记张凌艳分别对各单位的汇报进行了点评和补充,总经理陈卫彬也对大家的汇报给予了充分认可,并希望大家能按照拟定的计划,埋头苦干,达成目标。

AF1B2

会议的最后,华同党总支书记徐军民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学校“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也是华同总公司破局突围的转折之年。只有进一步认清新形势新任务,充分明确工作目标和工作重点,才能实现高质量发展,在发展中创造佳绩,彰显价值!徐军民要求总公司各单位在2023年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突出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后勤高质量发展;要全力做好医学院各项后勤服务保障工作,持续提升服务保障水平,真正做到服务质量更好、服务效率更高、保障能力更强;要全力确保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扎实做好任务分解落实,早策划、早部署、抢先机、开新局。

1CCD6

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华同总公司干部职工将以坚定的信心、不懈的努力、踏实的工作,不断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医科高质量发展,为实现学校“十四五”战略蓝图做出后勤人新的更大的贡献。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