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es-planet.com

cheap free run 3

cheap free run 3 mens

cheap free run 3 womens

【难忘毕业季】精心准备 悉心服务 全力做好毕业生离校工作

时间:2022-06-24 09:15来源: 作者: 点击:
   

难忘毕业季,温情满校园。为保障医科毕业生安全、有序、文明离校,华同总公司按照学校和医学院的要求,精心准备,悉心服务,各单位干部员工都奋战在毕业季后勤服务保障的第一线,用实际行动为毕业生送上最暖心的“毕业礼物”。

“同济味道” 永留心间

 

6月19日中午,毕业餐如约启幕!为满足1900多名毕业学子的用餐需求,饮食服务中心分别在杏林园、丁香园和同德园都安排了毕业餐。学子们相约食堂,在离校前再细细品尝一次“同济味道”。


 

毕业典礼  安全“摆渡”

 

华中科技大学2022年本科生、研究生毕业典礼分别于6月22日、23日在光谷体育馆举行。为确保医科毕业生安全抵达主校区参加毕业典礼,接待服务中心汽车队的师傅们提前一天熟悉行驶路线,提前一个小时做好消杀工作,并调节空调温度,为学子们提供最优质舒适的乘车环境。两天累计发车45班次,接送毕业生近两千人。

 

温情服务 退宿无忧

 

为方便毕业学子离校退宿,学生公寓管理中心有序规划,提前制定了简洁明了的毕业生退寝离校手续办理流程,确保毕业生高效便利地办理各项后续。办理过程中,工作人员认真核对退寝毕业生住宿信息,耐心解答学子们的疑问。中心还为毕业学子提供行李搬运和寄存服务,免去其后顾之忧。

 

 

 

 

 

健康守护 送君远行

 

从5月中旬开始,职工医院便启动了毕业生离校工作,提前与院系沟通,合理安排时间,开设专门窗口,延长收件时间,大大增加了毕业生办理相关离校手续的灵活性。时值盛夏,职工医院安排保健医护驻守在毕业生合影点,紧急处理了多起毕业生中暑晕厥事件,为毕业生的健康保驾护航。院内核酸检测点坚持值守,畅通学子离校绿色通道。

    

扮靓校园 定格美好

 

早在三月,校园管理中心绿化组的师傅们便已开始在行政楼、报告厅、同济广场精心布置形态各异、姿态万千的荷花。6月初,中心对全院范围内乔灌木进行了修剪,对校园内景观点花卉精心养护,竭力打造美丽校园。离别前,身着学位服的毕业生们纷纷在校园内合影留恋,所有的美好都被定格在这难忘的毕业季。

47D90



在夏天相遇,在夏天告别

你们从五湖四海来

即将到天南海北去

愿你们飞跃千山之后

再看今日光景

仍觉青春无惧,感动万分

虽有不舍,终须一别

愿你们未来的旅程

星辰闪烁,繁花灿烂

愿你们都奔走在各自的热爱里

衷心祝愿每一位毕业学子前程远大,

梦想成真!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