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es-planet.com

cheap free run 3

cheap free run 3 mens

cheap free run 3 womens

开轩面场圃,把茶话桑麻|华同总公司举办第一期读书分享会

时间:2021-09-24 15:47来源: 作者: 点击:
   

你有多久没有静下心来看一本书了?你有多久没有与身边的小伙伴一同分享读书心得了?你又有多久没有在阅读书籍的过程中享受心灵的宁静了?随着生活节奏的不断加快和越来越多电子产品的问世,很多人都难以静下心来完整地读完一本纸质书籍。为了鼓励大家多读书,读好书,多分享,9月23日下午3:00,华同总公司第一期读书分享会如期举行。此次分享会由总公司办公室副主任李洁芳主持,各单位宣传骨干参加,华同总公司副总经理李彦出席了此次分享会。

此次李主任分享的是由美国作家罗伯特·戴博德著作的《蛤蟆先生去看心理医生》,这本书主要讲的是患有抑郁症的蛤蟆先生在完成与心理医生苍鹭的十次心理咨询后,逐渐从抑郁走向康复的过程。李主任首先简要介绍了本书的作者,紧接通过分享了自己在阅读中感触最深的几点,例如情绪温度计、每人内心的三种状态以及人生坐标四象限等,同时结合工作、生活的一些实例解读书中的章节。

在李主任完成自己的分享后,在座的多位热爱阅读的小伙伴都结合自身的阅读体悟,从不同的视角分享了各自的心得。踊跃的发言,思想的碰撞,让大家惊喜地发现,哪怕是同一个章节,不同的人也会有不同的解读,这也正是读书分享会的魅力与意义所在吧。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