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es-planet.com

cheap free run 3

cheap free run 3 mens

cheap free run 3 womens

炎炎夏日送清凉 丝丝关爱沁人心

时间:2021-08-02 10:23来源: 作者: 点击:
   

——医学院领导慰问华同总公司暑期高温作业岗位员工

炎炎夏日,暑气灼人。7月27日上午,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副院长胡华成在华同总公司领导及总公司各职能部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走访慰问了暑期坚守奋战在一线的、尤其是高温岗位的后勤员工,并送上防暑降温慰问品。

胡院长一行先后来到同济广场、学术交流中心、学子苑学生公寓、502栋外围施工现场、同沁园餐厅等后勤工作场所,每到一处,领导们都与一线员工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暑期工作情况,对大家不惧高温、坚守岗位表示感谢;对大家在工作中展现出的精神面貌和敬业精神予以赞扬;并叮嘱大家一定要注意劳逸结合和防暑降温,严格执行作业标准,紧绷安全弦,筑牢平安线。与此同时,还要求总公司各单位加强工作统筹,提升后勤服务品质和效率,确保暑期医学院正常运转和安全稳定。


此次慰问活动是医学院领导关心爱护广大后勤职工的一项重要举措,领导们的一声声问候和肯定,给一线员工送去了盛夏的一缕清凉,奋战一线的员工们倍感温馨和鼓舞,表示一定坚守岗位,勤勉工作,不辜负领导和师生们的重托和期望。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