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es-planet.com

cheap free run 3

cheap free run 3 mens

cheap free run 3 womens

华同总公司文化建设系列活动之 “同济医学院十大最受欢迎菜品评选”

时间:2018-09-20 16:49来源: 作者: 点击:
   

小编的话:

华同总公司文化建设已启动近半年,在经过“一场讨论”之后,为了让核心层理念更好地内化于心,“一系列活动”也随即在总公司全面铺开。各单位除了积极参加总公司层面开展的“最美后勤人”的征文、摄影比赛活动外,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开展了本单位的主题文化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充分调动了干部员工参与文化建设的积极性。华同在线将持续关注“一系列活动”的开展情况,并及时将活动的精彩内容分享给大家。

丹桂飘香,桃李满园,恰逢第三十四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华同总公司饮食服务中心联合医学院学生会开展的“同济医学院十大最受欢迎菜品评选”活动正式启动。此次活动旨在丰富校园美食文化,增近与学生之间的沟通交流,增强师生对饮食健康的关注,同时为进一步提升食堂的服务水平提供良好的契机。

为使得评选活动顺利进行,饮食服务中心与服务调研部学生会干部在前期对菜品筛选、素材搜集、问卷设计、宣传海报制作、网络推广及现场投票等各个环节进行了反复斟酌筹划,并在活动正式启动前通过微信、QQ、微博等线上平台 “广而告之”,让更多的师生员工知晓活动,参与活动。

教师节当天,评选活动在学子苑内火热开启。饮食服务中心精心安排、周密部署,现场工作人员分成几个小组各司其职。学生会的干部也在现场助力,他们佩戴工作牌,引导学生们有序品评现场展示的菜品。学生公寓管理中心也鼎力支持,确保了活动现场的井然有序。

中午12:00,陆续从教室返回到学生区的学生们迅速聚集到活动展台前,同学们一边品尝着活动主办方准备的美味小食和水果,一边用手机踊跃扫码参与线上投票,现场气氛热闹非凡。看着现场精致的摆盘,色泽诱人的美食,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把各个食堂尝个遍。

整个线上线下的投票活动持续了一周,截止9月16日,根据后台的统计结果,最终获得“十大最受欢迎菜品”的菜肴分别为:新疆大盘鸡(外招食堂)、辣子鸡丁(外招食堂)、豆浆馍馍(学生食堂)、孜然肉片(学生食堂)、茄汁菠萝鱼(外招食堂)、鲜肉馄钝(同沁园)、卤肉饭(学生食堂)、水煮鱼片(同沁园)、兰州牛肉拌面(外招)、椒盐基围虾(同沁园)。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