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es-planet.com

cheap free run 3

cheap free run 3 mens

cheap free run 3 womens

开学迎新,后勤人用心服务有“新”意

时间:2018-09-07 16:38来源: 作者: 点击:
   

又是一年开学季,又是一年幸福时。在这个初秋时节,同济医学院又迎来了一批“新人”。他们怀揣着美好的理想,即将在这里开启人生旅途的新征程。

为了这一天,华同总公司各部门早早地就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校园管理中心对校园内树木花卉进行了精心的养护,并在重点区域布置花坛、摆放绿植,让新生和返校的学生们一踏入校园就能感受到勃勃的生机。

饮食服务中心为迎接2018级萌新们的到来也是费尽心思,各餐厅注重营养搭配,丰富菜品种类,加快出菜速度,以满足来自东南西北不同地域学生的口味;各窗口工作人员贴心服务,耐心交流,让学生们在饭菜中体味出后勤人的情义。

学生公寓管理中心为保证新生报到当天各项工作能有序进行,提前张贴醒目的标识及办理须知,并搭设了雨棚,摆放了桌椅板凳,方便新生排队等候时休息和填写资料。

动力修缮中心反复巡视院内各处设施设备的运行情况,确保万无一失。

职工医院为方便新生体检,在体检时间安排上做了合理的调整,从以往的三天时间延长至一周,并按照各院系进行批次划分,按时间段分开进行,免去了新生因集中体检而需要长时间排队的困扰。

9月3日,2018级新生们如期而至。秋风轻扬的校园美丽而整洁,舒适而有序。校园内处处都可见新鲜的面孔。一声声亲切的问候,一张张热情的笑容,让新生们既感受到校园的“新意”,又全无初来乍到的担忧。

9月5日下午三点,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2018级研究生开学典礼在体育馆隆重举行。整洁宽阔的主席台,摆放整齐的座椅,正常运行的设备,温馨明亮的灯光……无不一一展示了后勤员工高质量的工作水准。

这成果背后的辛劳与付出,偌大的会场里一定有人见证了!让我们把时针回拨24小时看看吧!9月4日下午三点,会场主席台完成搭建,照明设备、空调等都已进行数次维护,运行平稳;700把贵宾椅,1500份饮用水、几十张会议桌,室内外160多米的横幅和会场保洁工作全部按时完成。下午四点,会场准备工作验收一次通过!


新学期,新气象,新征程;高规格、高起点、高标准!华同总公司全体干部员工将同心协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了紧张繁重的工作当中,以更加昂扬的斗志为师生提供优质、精细、暖心的服务。以服务之美助力大学生成长,我们一直在路上!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