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es-planet.com

cheap free run 3

cheap free run 3 mens

cheap free run 3 womens

严谨求实 团结奋进 献礼同济医学院110周年华诞

时间:2017-06-01 14:41来源:办公室 作者:李洁芳 点击:
   

这注定是个不平凡的五月,我们迎来了同济医学院建院110周年这个盛大的日子,华同总公司作为医学院的后勤服务保障部门,当仁不让地承担起了各项光荣而艰巨的后勤任务。

在整个系列活动的筹备期间,我们华同人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同济医学院院风——“严谨求实,团结奋进”,在完成日常岗位工作后,几乎全体员工都投入到了这场特别的战斗中,以“高热情、高效率、高标准”圆满的完成了各项任务!

为确保万无一失,我们从会场布置,绿化美化,水电保障,车辆安排,餐饮服务,会务服务,医疗服务等各方面都力求做到主动出击,超前服务,哪怕最不起眼的环节,最容易忽视的细节都绝不放过。因为我们深知,尽管后勤工作不在台前在幕后,但这些幕后工作将直接影响整个系列活动的效果。我们的服务保障水平也将直接影响到广大海内外嘉宾与校友对同济医学院管理水平的看法。所以面对医学院百十年辉煌的历史,面对此次盛会的空前规模,我们不敢有丝毫懈怠,我们必须拿出十二分的决心,十二分的斗志,扎扎实实,优质高效地做好各项后勤服务保障工作,方能与这眼前的盛世相匹配。值得欣慰与自豪的是,我们终于不负众望,以扎实、出色的工作为同济医学院110周年华诞献上了我们的礼物,它凝聚了所有华同人甘于平凡、锲而不舍的执着,映射出华同人默默坚守、无私奉献的职业精神。我们没理由不为自己喝彩,没理由不为自己骄傲,我们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对同济医学院深沉的爱,这爱不需要华丽的语言,这爱更不需要刻意的表白,因为这爱已刻进我们的骨血,无时无刻都与我们同在!

让镜头帮我们回顾一下那些动人的瞬间吧,在所有盛大与精彩的背后,我们后勤人究竟是怎样一种不可或缺的存在……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