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es-planet.com

cheap free run 3

cheap free run 3 mens

cheap free run 3 womens

2014年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运动会教工项目说明

时间:2014-03-25 16:33来源:未知 作者:管理员 点击:
   

一、径赛与田赛项目

1、青年组:男女100米、男女跳远、男女铅球

2、壮年组:男女60米、男女立定跳远、男女铅球

3、中年组:男女立定跳远、男女后抛实心球(见下图)

二、集体、趣味项目

1、集体长绳10人(男女不限)

比赛场地为篮球场,2人甩长绳,8人为跳绳者;4人以上同时跳成功记数,两分钟内记数多者为胜;8名跳绳者必须每人都跳,时间不限,凡有一名未跳者,从该队成功总数中减掉二十个,以此类推。

2、迎面接力10人(5男5女):

比赛场地为跑道,10×60米迎面接力。

3、风火轮10人(男女不限)

听到发令枪响选手进入风火轮内,全体选手的双脚都必须站在闭合的履带中,让履带能够滚动前行,以先到达 30米终点为胜者。在滚动的过程中,有选手离开履带视为犯规。

4、背夹球接力

参赛队男女2人一组,分两端相距20米站立。裁判发令后,第一组背夹球,步调一致向前走,此时双手必须在体前,不能碰到球,否则一次罚2秒;进行接力时,接力方必须在线内完成接力活动;如果球掉了,迅速将球捡起,回到掉球地点,同组员将球转移到背面继续前进,依次进行,用时最少的队为胜。

5、击鼓颠球10人(壮年组):

比赛场地为中心足球场内,十名选手拉住鼓四周的长绳,用鼓将球连续颠起,球击中鼓为有效并计数,每队可有三次机会,以两次最好成绩相加为该队的总数,并按照总数由高到低排名。比赛前给每队5分钟练习时间。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