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es-planet.com

cheap free run 3

cheap free run 3 mens

cheap free run 3 womens

华同健儿奋力拼搏 齐心协力勇创佳绩

时间:2022-04-20 16:19来源: 作者: 点击:
   

为喜迎学校70周年校庆,展现我校群众体育文化活动风采,增强教职工体质,4月16-17日,由校工会主办,体育学院、校羽毛球协会协办的“七十华中大 强国正青春”校庆系列文体活动之第七届羽毛球团体赛在光谷体育馆成功举行。经过激烈的角逐,华同总公司以6战5胜的优异成绩斩获乙组季军。这也是近年来华同总公司参加校级羽毛球团体赛事取得的最好成绩。这成绩的取得,凝聚着华同健儿们奋力拼搏的汗水和不惧艰难的勇气。

此次比赛前,华同总公司从各单位报名的选手中挑选出了15名队员组成羽毛球队,并进行了有针对性的集训。4月16日下午,球队从医学院整装出发,在前往赛场的大巴车里,队长刘勇不断地给队员们鼓劲打气,针对每个人在前期训练阶段表现出的击球习惯,再次强调对战策略与打法技巧。

下午3点半,华同总公司的首场比赛对战药学院(根据规则,双方交战5轮,每赢一轮积1分,若一方积到3分则胜出),面对这样的强劲对手,队员们不敢有丝毫的松懈。然而令人担心的赛况还是发生了,前两轮比赛华同健儿们均发挥失常,痛失2分。紧要关头,教练员陈欣与队长刘勇赶紧调整战术和对策,在随后三轮比赛中,逆势翻盘,首战告捷。历经此战,华同的队员们情绪高涨,气势昂扬,在后面的几场比赛中都发挥稳定,成功晋级16强!

17日上午,比赛继续。华同总公司的目标很明确,冲进8强,夺得奖杯。上午比赛也是非常激烈,随着不断地晋级,对手的水准也越来越高,经过牢牢地坚守,默契的配合,专业的指导,高声的嘶吼与相互鼓励,华同健儿们团结一心不负众望,入围4强!此时已有3名队员因在比赛中拼命救球而腿部肌肉拉伤,但伤痛没有让大家退缩,15名队员横下一条心,誓要将奖杯捧起。一声声加油扣人心弦,一次次挥拍势如破竹,队员们将勇往无前的拼搏精神淋漓尽致的展现到了赛场上,最终取得乙组季军的优异成绩,至此华同总公司羽毛球队首次成功晋级甲级队。

这场羽毛球赛,是华同“拼羽”健儿们的一个全新开始,彰显的是华同人敢打敢拼的精神,也是华同文化凝聚人心的充分体现。我们相信不久的将来,华同健儿会创造出更加辉煌的成绩!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