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es-planet.com

cheap free run 3

cheap free run 3 mens

cheap free run 3 womens

幼儿园开展三八亲子活动

时间:2015-10-12 23:33来源:幼儿园 作者:沈丽丽 点击:
   

春天是万物勃发的季节,是花儿争奇斗艳的季节,阳春三月总是带给人们无限的希望和憧憬。3月7日下午,学校工会与幼儿园联合组织了一次庆“三八”亲子活动,此次活动的主题是——“妈妈爱我,我爱妈妈”,旨在对孩子进行爱妈妈、爱亲人的社会性教育。

活动中,孩子们用自己的方式表达了自己对妈妈的爱:热情的拥抱让妈妈的笑容变得更加甜蜜;轻轻的一个亲吻乐得妈妈眼里泛起了泪花;充满浓浓爱意的的爱心卡片让美丽的妈妈们感受到最纯真的爱。最后的亲子游戏“彩虹伞”更是把活动推向了高潮,让孩子们和妈妈们的心联结的更加紧密了,随着“我的好妈妈”的音乐声响起,此次三八妇女节亲子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这次活动不仅锻炼了孩子们的动手能力,还促进了亲子之间的感情。因爱而感动,为爱而行动,让爱伴随着幼儿成长!这就是我们主题活动的意义和全部内涵。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