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es-planet.com

cheap free run 3

cheap free run 3 mens

cheap free run 3 womens

华同总公司举行职工卡拉ok比赛

时间:2012-12-10 15:43来源:办公室 作者:李洁芳 点击:
   

12月6日下午2点30分,华同总公司2012职工卡拉ok比赛决赛在同济校区教工俱乐部举行。比赛的评委由总公司各单位工会小组长担任。各单位都组织了阵容强大的拉拉队到场为自己的选手加油鼓劲,选手优美动情的歌声,观众激动热烈的掌声,还有拉拉队们的呐喊声……交织着一起,让俱乐部大厅里一次又一次地沸腾。校园管理中心的王聪一举拔得头筹,荣获比赛一等奖,幼儿园、办公室以及监察部、学生公寓管理中心的选手分获二三等奖。至此,华同总公司秋季职工文体月活动也圆满落下帷幕。

为促进和谐后勤建设,增强总公司凝聚力,活跃职工文化生活,推动群众性文娱体育活动的开展,华同总公司于11月组织开展文体月活动,分别举行了五项别开生面的赛事,包括乒乓球团体赛,羽毛球单人赛,象棋比赛,扑克双升比赛以及卡拉ok比赛。其中卡拉ok比赛是参与面较广,受关注度较高的一项赛事。预赛阶段共有来自15个单位的32名选手报名参赛,通过激烈的比拼,共有17名选手进入决赛。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